NOG中国

成立于2020年,NOG中国一直致力于为广大中国口腔医生群体提供多样的口腔组织再生主题教育项目,包括线上讲座及线下课程与会议。

FIND MORE

【重启】2023

伴随抗疫的胜利和生活的恢复,NOG中国的线下活动也在今年正式重装待发。在新的NOG中国委员们的带领下,各式围绕口腔组织再生的教育活动在多个城市再次开展起来。

2023年3月11-12日 大连 实操课程

Osteology Practical Academy,既基金会实操课程2023年的第一站在大连开启。一天半的课程包含了理论讲解及动手实操两大模块。尽管课程前一天遇到极端天气导致航班全部取消,依然无法阻挡学员的热情。课程讲师,曲哲教授和杨晓喻博士为学员们带来了一次记忆深刻的“深夜课堂”。

2023年3月17日 南京 学术日

烟花三月,东部的伙伴一同相聚金陵,举办了NOG中国的第一次区域会议,既第一次学术日活动。作为去年学术主题的延续,这次会议围绕上颌窦底提升术这一话题展开,从上午精彩的学术讲座,到下午的病例讨论和现场投票,NOG中国小组的成员们为参会者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活动。

2023年3月31日 深圳 圆桌会

这是一次NOG中国同友睦口腔的合作活动,在友睦口腔十周年的学术会议上,NOG中国主持了一场专家圆桌讨论,围绕9个层层递进的口腔再生病例,现场台上的6位专家和台下的观众在杨晓喻博士的主持下,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病例讨论。

2023年4月2日 绵阳 学术沙龙

这一次NOG中国来到美丽的四川绵阳,满毅教授和黄元丁教授分别带来了精彩的学术讲座,同时,来自绵阳本地的医生在现场进行了病例讨论,同现场的专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Osteology实操课程-大连站

作为2023年第一场线下活动,曲哲教授,杨晓喻教授的倾情相授让每位参与本次实操课程的学员都能有所收获。本次课程共一天半的时间,包括理论和实操两部分,课程内容围绕经牙槽嵴顶和侧壁开窗两种不同的上颌窦底提升术展开,从理论讲解到实操演练,帮助学员对上颌窦底提升的临床操作更有信心。共有24名来自全国的学员参与了本次课程。

NOG中国学术日 南京

2023年3月17日,NOG中国来到南京举办了第一次主题学术日活动。作为去年学术主题“得全要领,剖豪析芒-上颌窦底提升面面观”的延续,本次活动继续聚焦上颌窦这一话题,从多个进行学术讲解和剖析。在下午的主题病例讨论环节,三大模块均安排了现场投票互动环节,通过对临床真实问题的探讨,为参会者带来更切合实际临床需求的内容。汤春波教授和满毅教授共同担任本次会议的学术主席。

Leadership Team

新架构下的NOG中国委员

NOG中国小组架构